8/31這是一場令我印象深刻的婚禮....

前三天接到新娘Phoebe來電詢問檔期,我說:「"天啊"你們怎麼會這麼趕?」 那麼靠近婚期才確認檔期的新人,倒是第一次碰到,翻了一下行事曆,剛好前二個禮拜有一對新人臨時更改婚期,所以剛好有機會為Phoebe服務了.... 電話那頭,免不了關心的問說:「怎麼會時間這麼近了才在找婚攝?」 Phoebe笑笑說:「原本安排拍照的朋友臨時有事,無法前來幫忙囉......所以他朋友介紹我為Phoebe記錄下這重要的一天。」 一切是這麼的巧,也許這就是緣份吧!才能有機會讓我拍攝到一場特別難忘的婚宴。

與Phoebe拍攝的事前溝通中,發現她是一位個性豪爽的新娘,不拖泥帶水的女生, 到會場當時,我才知道Phoebe原來是位空姐,Berry是香港人,可想而知的是這是一對多登對的夫妻嚕!當天整場晚宴中迷漫著我之前不曾遇過的西式優雅風,從新人進場的開場舞, 到新人對唱情歌出場,再到好友上台獻唱的英文歌,再到抽捧花....看到二位新人的開懷大笑畫面, 整場婚宴迷漫著非常洋派的味道,沒有板著臉孔的長輩、沒有手忙腳亂的新郎、沒有著急坐位沒坐滿的總招, 所有的工作人員都是那麼的優雅,一切一切是那麼的輕鬆自在的,這樣的婚宴真的是讓我很難忘....

婚禮當天新郎Berry對著所有的賓客說:「這是一場不用門票的Party,但請各位盡情跳舞、唱歌.......」 從Phoebe和Berry臉上就可以看到他們對婚禮的用心,雖然這場是補請的婚宴,但一樣是那麼的隆重, 尤其是參與幫忙的親友也是如此的盡力,有些親友還特別遠道前來。

那天在拍攝的過程中,Berry和Phoebe的眼神中,彼此流露出的愛意,和眼睛閃爍的光芒,就知道他們是多相愛的一對。 一段感情在走入另一個階段的時侯,其實從婚禮的過程,就可以嗅到往後幸福的味道了。

愛不需要與眾不同,結婚是相知相守、白頭偕老的開始.在這裡,希望 Phoebe Berry 永浴愛河,也感謝能有機會為他們紀錄下這重要的一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sido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